sweetsinveins

嗑糖專用

「盾冬/双豹组」奶爸成长日记 - 一发完结/搞笑小甜饼

我笑到快崩潰

纪翌:

昨天和阿飘聊天的时候冒出的脑洞。


大概就是两个爹蹲在医院门口等孩子出生的时候突然碰见了来访问的记者~就是这么沙雕的脑洞┓( ´∀` )┏


————————


你们是怎样拥有这个孩子的?


Steve:我和Bucky已经结婚三年了,我们觉得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一个小生命,并为他负责了。我和Bucky一直非常期望他的到来,现在我们觉得时机成熟了——而且我们在布鲁克林买了一套带婴儿房的院子。


Erik:我忘记戴套了。




你是怎么发现妻子怀孕的?


Steve:他抱着马桶孕吐的时候把马桶掰断了。


Erik:我发现自己被瓦坎达发了国际通缉令通缉了。而且通缉令不是T’challa发出的,是T’challa的母亲、我的阿姨发出的。


Steve:她想要抓住你把你带回瓦坎达对T’challa负责?


Erik:没有。她抓住我然后骂我不要脸。




你的妻子是什么反应?


Steve:他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他养的所有的羊……哦,还有牛……


Erik:他说如果我下次又不带套就送我去结扎。




你觉得这十个月中最让你为难的是什么?


Steve:Bucky总是问我他胖了没有。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总是这么关心他的体重。你觉得他胖了吗?他现在瘦的就像一根麻秆一样了。


Erik(眼神复杂):一根220斤的麻秆?


Steve:其中210斤是他的胳膊。


Erik:……


Erik,你呢?


Erik:十个月不能做爱。


Steve(眼神复杂):......


Erik:怎么了?那可是十个月啊!难道Bucky允许你在他怀孕期间跟他做爱吗?


Steve:......


Steve(小声):是Bucky要求的。


Erik:什么?什么!我的天啊,你真幸福!我们得分享一下,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很棒?Bucky怎么这么优秀。我今天回去就要盛情邀约T’challa!


Steve:……我不想跟你讨论这个。


两位......


Steve:现在报纸上已经可以直接登这些了吗?


Erik:现在我们都用网站了,而且他们会打码。




你为迎接这一天准备了什么?


Steve:啊,我咨询了Natasha,她帮我一起准备了这个袋子。有哺乳型内衣,棉袜,奶瓶……这个尿垫是我用之前的制服裁的,那套制服吸水性很好。Natasha说刚出生的宝宝很会尿尿。我的目标是让Bucky成为医院里最舒服的孕妇(笑)。


Erik:像我这样面面俱到的人当然会在被抓来瓦坎达前去梅西百货一站式备齐。Gucci的睡衣,LV的孕妇枕……这套Prada的和尚服是今年春季高定的限定款哦。我要让T’challa成为医院里最时尚的孕妇!


(Steve目光呆滞。)


梅西百货卖这些?


Erik:我只是走进去告诉他们我要这些,如果三个月内寄不到瓦坎达我就要把整个梅西百货炸掉。




你想要一个男孩还是一个女孩?


Steve:都很好,只要他或者她健康我们就很满足了。不过如果一定要选的话,如果我们能拥有一个女儿,她一定会继承Bucky的眼睛。你知道的,Bucky拥有世界上最漂亮的眼睛。


Erik:……如果我和T’challa的女儿继承了T’challa的那双眼睛,我要把所有看她的男人的眼睛抠下来。


Steve:……我希望灭霸能看到你的女儿。




你为即将出生的孩子准备了什么礼物?


Steve:一套画笔和画架,虽然他现在可能用不上,但我想以后他会喜欢的。Bucky觉得他未来可能会成为毕加索。


Erik:无意冒犯,但是就我在T’challa那儿观赏到的,Barnes的画技实在太抽象了。


Steve:没错,这孩子会继承我的画技,还有Bucky的抽象……你瞧,毕加索。


Erik:……


Erik,你呢?


Erik:一把AK47,二战专供款,有独立编号,全球限量3000把。




你的妻子喜欢这个礼物吗?


Steve:Bucky跟我一起挑的。不过我们当时有点犹豫,Bucky有点想要买下一座李子园的产权。T’challa告诉他随着全球贸易战的打响,农副食品的价格可能会一路走高。Bucky觉得这是一笔不错的教育基金。


Erik:T’challa跟美国几大枪支交易公司说如果他们再卖枪给我,他就把他们所有的供货换成喷水枪。


Steve:哇哦,瓦坎达国王现在可以干涉美国贸易了吗?


Erik:T’challa把他们都买下来了。




照顾新生儿很辛苦,你们准备好了吗?


Steve:当然。我已经打听好了晚上得起来几次给这小家伙儿喂奶,我想,他刚出生的这几个月会跟我一起睡。Bucky太辛苦了,他需要好好的休息。


Erik(惊慌失措):孕妇需要一个人睡吗?


Steve:你打算让T’challa带着孩子睡觉吗?


Erik:不是……可是我想跟T’challa睡……


Steve:……




你觉得你的妻子擅长照顾宝宝吗?


Steve(眼神复杂):你......你见过Bucky照顾他的牛和羊吧。


Erik(镇定):擅长。我就是一个宝宝。




给我们演示一个抱起孩子的姿势吧。


Steve(抱起一个婴儿玩偶):这样。


Erik:没问题。


Steve(看了Erik一眼):你把孩子拿倒了。


Erik:……这玩偶怎么头和脚长得一样?




感……


Steve:抱歉,打断一下,我想问一下这个采访还有多长时间?Bucky可能快要生了,我想去产房握着他的手,我不想让他在这种时候一个人呆在那儿。


Erik:而且他可能会殴打医生。


Steve:他不会。


Erik:一个玩笑,你怎么这么敏感?


Steve:我不喜欢这个玩笑。


Erik:好了,知道了,Bucky是受害者。




哦,抱歉占用两位时间。感谢两位,也恭喜两位即将成为父亲。最后两个问题,对于你的妻子,你想要说什么?只能说一句话。


Steve:辛苦了,我爱你。我觉得很幸运有你在我的身边。


Erik:我也是。


(Steve看向Erik。)


Erik:我是说我也爱我老婆T’challa,不是说我也爱你老婆Bucky Barnes。我有我自己的老婆!




那么对于你即将出生的孩子呢?你想要说什么呢?


Steve(深吸一口气):我和你的母亲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所以我们很感谢你愿意来到我们的身边。那个给予你生命的人是这世界上最勇敢善良忠诚的人,我希望你永远爱他。我会保护好你和你的母亲......我会每一天都努力保护你们不必受到伤害。


Erik(迟疑……)


Erik,你呢?


Erik:说真的,我觉得你来的太早了。


(Steve意味深长地看向Erik。)


Erik:开句玩笑!天啊,你怎么这么敏感?跟你聊天到底能说点什么?我连开我自己的玩笑都不行?好吧,好吧,Bucky是受害者,Bucky是受害者,你满意了吗?Bucky是受害者!


Steve:......


Erik:好吧,我想说......我一直在想我应该对你说点什么,还有......我会不会成为一个好爸爸。好吧,但是你知道,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T’challa也是。你会在瓦坎达长大,这里是你的家。


Erik:我是你的爸爸……你的爸爸会永远在你身边。






————————


写这个沙雕段子的时候一直在脑补Bucky和T’challa两位孕妇磨刀霍霍向猪羊了~

评论
热度(16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inveins | Powered by LOFTER